大家好,想請教大家有關保養品的代工問題

我和朋友合開選物店,想挑戰兼做自有保養品牌

有洽詢保養品代工廠,最低代工量實在是大,有點卻步……

想問問有沒有人有保養品少量代工的資訊或經驗,兩個小女子先謝謝大家🥰

 

A: 嗨嗨嗨妳好可愛🤣 我之前是開服飾店,也有自創保養品牌

當時也是在代工這裡卡關,不過最近因為小孩子出生

跟我老公商量之後就沒有繼續做了真的是蠻可惜,我有找到很親切的代工廠

她們有做小額保養品貼牌,而且都會給建議和方向討論,是微型創業路上的一盞光明燈XD

(不瓜張,我之前跟妳們一樣找少量代工找到懷疑人生) 網站是171.com.tw,希望有幫到妳們噢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 的頭像
    Jes

    Jes的部落

    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