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如果想創自己的保養品品牌,通常找代工廠做的話最少一次要訂多少啊?

我想要找保養品少量代工,我完全不是這個背景出身,還有很多都看得霧煞煞

或是有人有合作過做少量保養品代工的公司的話求推薦求推薦🙏🏻

 

A: 保養品代工最小起訂量的話,其實還是要看每個廠商不同欸

但妳是要找小額代工的話,我有認識一個保養品業務,他們公司有做妳講的這種少量代工

他們產品不錯,每次年節他都會帶點小禮物過來,我同事每次都很羨慕我可以拿到XD

然後他們的代工網站171.com.tw FYI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 的頭像
    Jes

    Jes的部落

    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